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吉大一院专家团到我市开展多学科义诊活动

时间: 2024-03-29 09:58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组织各临床科室的医疗专家到我市人民医院开展多学科义诊活动。

  在市医院门诊,前来问诊的患者早早就排好了队,各科室专家通过询问患者病史、分析病历、查看影像学资料和日常用药情况,结合患者的检查结果给出针对性的治疗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还为前来就诊的老年人详细讲解疾病成因、治疗方法等,向他们普及防病治病的科学保健知识,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义诊的专家团队由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的16名专家组成,涵盖了心血管内科、口腔科、妇产科、神经血管内科、康复科、泌尿科、眼科等16个科室,使广大患者足不出市就能享受省级专家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自2023年德惠市政府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开展府院合作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吉大一院专家的指导下,有效利用优质资源下沉,加强业务沟通和学术交流,使德惠市医院在疾病诊断、治疗、抢救、手术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促进了基层医院健康发展。目前,吉大一院已经向德惠医院派出了第二批常驻专家。

 

 

编辑/郑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