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政协德惠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常委会议

时间: 2024-03-29 09:52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8日上午,政协德惠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尚祖军,副主席张孝权、李剑、闫冀出席会议。各讨论组召集人和政协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尚祖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德惠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十五届政协界别设置优化调整有关事项,对《德惠市政协2024年度协商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尚祖军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明确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分阶段开展调研视察工作,并聘请相关专家学者参加,切实提高调研视察的专业化水平。要继续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五个一”活动,并结合实际将活动内容调整为:开展一次调研走访、提交一件提案、反映一条社情民意、提供一条项目信息、为民办一件实事。要继续实行专委会领题提案制度,切实提高提案撰写质量。各位常委要积极投身“项目建设攻坚年暨招商引资攻坚行动”,立足于岗位实际,为招商引资工作献计出力。

  尚祖军强调,要抓好工作任务分解,对《工作要点》一项一项的进行分解,真正做到目标到岗、责任到位、任务到人。要积极推进,各专委会要对重点工作定期分析研究,推动工作落实。各委办要建立完善督查和跟踪问效工作机制,制定任务清单和计划台账,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注重沟通配合。积极协调好与党政部门之间的关系,畅通信息渠道,以便增进理解,形成共识,步调一致,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遵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毫不动摇;要遵守法律法规和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本行业、本部门、本单位的规章制度,依法履职,自觉做奉公守法的模范;要维护政协常委的良好形象,时刻自省自律,带头树立政协委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编辑/郑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