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申洪业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和大唐二热电项目工作

时间: 2024-03-28 09:19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市委书记申洪业来到米沙子镇,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和大唐二热电项目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泰峰,市自然资源、住建、发改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洪业听取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重点项目选址落位以及大唐二热电项目前期准备等情况,并对有关规划设计进行了研判,对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申洪业指出,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更是将诸多优势转化为经济增量的重要途径。要坚定目标方向,按照“续建项目快建设、拟建项目快开工、新上项目快筹备、上级项目快协调”的思路,积极扩大现有项目存量,坚持不懈抓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实施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积极发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强保障、优服务、促发展,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确保项目建设“一路绿灯”。要提高项目转化效率,制定好招商引资路径图,为项目签约、落地、投产提供全流程“保姆式”服务,推动招商项目尽快转化为发展动能。

  申洪业强调,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优质的服务保障促进项目建设,着力破解项目前期审批、征地拆迁等重点难点问题,坚持服务围着项目转、要素跟着项目走,建立解决问题服务企业绿色通道。要强化专班力量,加强向上汇报对接,促进项目尽早落地实施。要加强沟通协调,压实各方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前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郑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