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我市中年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时间: 2024-03-27 13:40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一场由我市篮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中年篮球联赛在德力体育馆火热开赛。

  赛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激烈地抢球、灵活地运球、巧妙地传球、漂亮地投篮,配合默契地打着比赛,各队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诠释了团结协作、奋勇向上的深刻含义,精彩的比拼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呐喊。

  本次中年篮球联赛共有5支队伍8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加,在每周六下午都会进行一场比赛。篮球运动在我市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是一项广受欢迎的运动。通过篮球联赛,不仅为我市的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还展示了大家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市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为我市推进全民健身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编辑/郑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