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我市召开武装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3-01 09:17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8日,我市召开2024年武装工作会议。

  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申洪业,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孙健,市人武部部长唐明出席会议。

  会议由孙健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度武装工作,部署2024年度重点任务。布海、郭家、松花江、朝阳四个乡镇党委书记在会上进行述职。

  申洪业在会上讲话。

  申洪业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加快德惠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的发力之年,更是聚力攻坚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提升国防动员支撑打赢能力的重要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细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力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指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国防动员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突出练兵备战,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坚决树牢备战打仗鲜明导向,抓好战备建设、实战训练、民兵整组,全力锻造过硬的援战保战能力。要突出主责主业,坚持以战区型任务式国防动员为主线,以提升大学毕业生征集质量为重点,以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建强国动力量、提高兵员质量、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构建新时代打仗型国防动员。要突出共建共赢,进一步强化对党管武装的组织领导,提高重视程度、完善落实机制、解决部队实际困难,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军民融合工作水平,为国防动员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申洪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长春警备区党委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军100周年。

  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市直各部门、市人武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郑捷元   摄影/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