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申洪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

时间: 2024-03-01 09:15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8日,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申洪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研究分析我市武装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不断提升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申洪业等市级领导、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孙健关于全市武装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申洪业指出,去年以来,市人武部忠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长春市委和警备区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市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兵员征集、政治建设、基层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面对去年8月汛情,跨区支援榆树抗洪抢险救灾,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申洪业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加快德惠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的发力之年。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军事战略方针,坚定扛稳新时代强军兴武政治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应有力量。要坚持举旗铸魂,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打牢听党指挥思想根基,强化党管武装政治担当,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要坚持练兵备战,编强建实队伍,输送优质兵员,提高务战能战胜战的能力本领。要坚持赓续传统,持续推进军民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全力解决部队实际困难,营造军民团结统一的浓厚氛围。

 

 

编辑/郑捷元   摄影/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