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申洪业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调度会

时间: 2023-05-29 08:47 来源:德惠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6日,市委书记申洪业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调度会。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泰峰通报了我市“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和长春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通报情况。

  申洪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集中资源力量开展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把主要心思投入到专班工作上来,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各工作专班要坚持边排查边整改,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对策,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取得最终胜利打下良好基础。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专班牵头单位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全力推进攻坚任务完成。要通过多种形式,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全力开展好各重点领域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4个专项组织及12个源头治理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郑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