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省抽查复核组到我市开展省级示范镇建设复核工作

时间: 2023-03-27 09:22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4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秦吉带领省抽查复核组来到我市,对米沙子镇省级示范镇建设工作进行复核。我市领导孙超;长春市及我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复核工作。

  省抽查复核组首先在米沙子镇政府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超对我市2022年度省级示范镇建设工作进行汇报。米沙子镇、万宝镇、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做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省级示范镇建设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对省级示范镇产业结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镇容镇貌、环境质量等多方面进行了抽查复核。

  会后,省抽查复核组一行来到长春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现场及西朝阳大街道路提升改造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期、进度等内容,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省抽查考核组对我市省级示范镇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秦吉指出,德惠市是全省的农业大市,更是牧业强市,辐射带动能力强、产业基础好,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提档、扩规、培产业”,加快示范镇的提档升级,在提升城镇管理等软实力的同时,加强城镇环境卫生治理、公共设施改造和维护工作,深化产业发展内涵,提升项目的发展潜能,细化工作举措,推动乡村振兴深入发展。

 

 

编辑/郑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