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市领导赴江西婺源开展全域旅游促乡村振兴交流活动

时间: 2023-03-23 09:03 来源:德惠发布
【字体: 打印

  3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丽冰应《中国县域经济报》之邀,赴江西婺源参加“2023年发展全域旅游促乡村振兴调研行暨百县融媒体走进婺源”活动。

  在乡村振兴宣传经验交流会上,郭丽冰首先从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等方面介绍了我市的概况和取得的主要成就。围绕推动乡村振兴政策落地落实、促进乡村产业蓬勃发展、培育弘扬文明乡风等三个方面,统筹域内外媒体资源,加强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交流了我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以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引导全市上下在贯彻落实中抢抓机遇,在发展趋势中找准定位,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各方面力量。

  最后,郭丽冰诚挚邀请与会人员到德惠走访调研、交流洽谈、投资兴业;表示朴实无华、热情好客的德惠人民,务实担当、奋发进取的市委、市政府,将以最热情的态度、最优越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同谋发展,共促振兴。

 

 

编辑/郑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