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我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政务服务“零差评”

时间: 2023-03-21 14:22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市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高效、廉洁的办事环境”为目标,持续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改进工作作风。2022年,全年办件数量6093件,全部为五星好评,实现了政务服务“零差评”。

  2022年,政务服务中心在完善各类规章制度的基础上,着力优化服务环境,不断增强服务功能。为新办企业免费刻章1176套;设置了公共服务企业综合窗口、“省内通办”窗口,开通线上咨询功能,积极引导群众优先选择网上办理业务,全年共接听咨询电话约500次;开展“预约服务”活动,为企业和群众开辟方便快捷的“绿色通道”;还定期查看企业和群众事项办理情况,积极引导企业进行网上自主申报工改业务,2022年全年通过综合窗口处理的工改业务达362件。

  中心还完善了休息区、自助服务区、母婴室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划分有序的窗口功能,醒目明了的办事指南,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政务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得到有效提升,让企业和群众既体验到政务服务的“速度”,又感受到了政务服务的“温度”。实现政务服务“零差评”,群众满意度较高。

 

 

编辑/郑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