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市环卫处组织开展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 2023-03-20 08:23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市环卫处各部门积极行动,开展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市区环境卫生管理的整体水平,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从3月5日开始,市环卫处组织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通过进行城市卫生大扫除,促进环卫系统卫生保洁、绿化养护工作标准再提升。

  这次整治行动重点对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城区出入口乱卸的建筑、生活垃圾;平房区、街路冰包围堰、生活垃圾等;老旧散小区、公共区域、铁路沿线和公路沿线两侧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对城区主次街路及背街巷道的垃圾等进行清除。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市环卫处结合工作实际,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每一个单位的具体责任。并要求各单位把集中整治的工作标准和工作动力融入常态化管理中,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好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编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