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长春市副市长赵显到我市郭家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 2023-01-17 10:08 来源:德惠发布
【字体: 打印

  1月13日,长春市副市长赵显来到我市郭家镇郭家村,对困难老党员田子富、困难群众蔡士琪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节日问候。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宏陪同慰问。

  在困难老党员田子富家中,赵显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医疗保障、经济收入等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并祝田子富老两口新年快乐,晚年幸福。

  在困难群众蔡士琪家中,赵显给蔡士琪一家拜早年,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认真了解蔡士琪和其母亲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关切地询问家里有多少耕地、明年有什么生产计划、收入来源。赵显叮嘱蔡士琪要照顾好母亲和自己,安排好节日生活,在党的关怀下,在包保部门的帮扶下,积极发展生产,生活会越来越好。

  赵显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努力让百姓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宏表示,德惠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需所盼,务实办好利民惠民实事,不遗余力改善和保障民生,特别是紧盯贫困群众和弱势群体,及时给予帮扶救助,兜牢基本民生底线,不断提升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编    辑:郑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