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召开市管领导干部勤政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 2022-12-16 09:07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我市召开新提拔、新任职的市管领导干部勤政廉政集体谈话视频会议。市委书记申洪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申洪业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好政治关、廉洁关,强化斗争本领和斗争精神,加强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申洪业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恪守政治忠诚,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和长春市委有要求、德惠见行动。要增强履职本领,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干部抓产业发展、抓项目包装、抓招商引资等方面专业素质能力;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倾听群众意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突发情况的政策储备和预案准备,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要提高执行能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探究事物本质,研究落实对策,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勇于担当作为,精准认识当前疫情冲击、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抢抓省实施“千亿斤粮”“千万头肉牛”工程、长春“六城联动”建设有利契机,拿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魄力,带头在攻坚克难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树牢为民情怀,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深入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有更深切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凝聚团结力量,以共同事业追求凝聚团结,以制度有效落实保障团结,以坚强党性原则谋求团结,推动形成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的干事创业局面。要严守纪律底线,严格遵规守纪,主动接受监督,抓实廉政建设,培树务实作风,带头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最后,申洪业就严明“两节”期间纪律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永革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显春主持会议。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