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惠新桥及惠新路竣工通车

时间: 2022-09-28 09:30 来源:德惠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27日上午,我市举行惠新桥及惠新路通车仪式,正式竣工通车。

  市委书记申洪业出席仪式并宣布惠新桥、惠新路正式通车。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宏致辞。

  中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长春铁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明,沈铁集团沈阳铁道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区域指挥部部长栾阳等嘉宾,我市领导丁日伟、尚祖军等出席通车仪式。

  惠新桥及惠新路是我市城市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枢纽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其中,惠新桥项目总投资2.6亿元,全长1140米,是跨越京哈铁路最大的转体连续梁。引桥部分为5联双幅桥,长410米,单幅宽度9.8米,双向两车道,采用环形上下桥方案,最大程度保障既有道路交通及居民出行;跨铁路主桥为单幅桥,全长580米,宽23米,双向四车道;铁南引桥为单幅桥,长150米,宽16米,双向四车道,采用直线上下桥方案。与惠新桥连通的惠新路德通街——102线道路及排水工程,总投资1833万元,道路全长777米,分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步道三部分。惠新桥及惠新路的正式竣工通车,标志着我市连接东西城区的中轴线贯通,可极大缓解我市城市交通压力,完善城市交通路网,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对于提升城市品质具有促进作用,必将推动我市主城区经济社会均衡协调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主要负责同志;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德惠市城市基础设施ppp项目经理部、长春铁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春惠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通车仪式。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