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刘宏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9-13 10:40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宏深入部分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宏一行首先来到浩瀚液化气站,实地检查液化气站的储存、运输、销售、登记等环节安全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加气站防静电和防泄漏措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刘宏强调,燃气安全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管理放在首位,做到高度警惕、常抓不懈。要强化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落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杜绝违规操作,及时发现、整改、排除安全隐患。特别是要毫不松懈抓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市客运站,刘宏详细了解客运站目前客流量、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守、人员分流等相关情况。刘宏强调,节日期间客流大,做好公共交通运输安全尤为重要。交通运输部门要研判形势、排查风险、充分准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营运车辆检查维护,做好司乘人员安全管理,严防发生安全事故。要毫不放松抓好交通运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交通运输工具和场站消毒通风、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和旅客信息登记,严密防范疫情输入传播,确保交通运输安全有序。

  市领导王泰峰、王嘉升、赵莉,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检查。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