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申洪业检查市场保供 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9-08 13:48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申洪业深入城区重点场所、重点单位,检查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申洪业先后来到小娟冻鲜产品经销处、市食品果菜批发市场、家得乐超市,实地了解市场供应、商品价格、进货渠道,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

  申洪业指出,中秋节即将到来,相关部门要加紧组织货源,强化价格监管,切实维护好节日市场秩序,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商品可追溯制度,特别是针对进口冷链食品,要紧盯采购、运输、储存、销售等环节,做到全程可追溯,把牢食品安全关。应急、消防等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督促各类经营场所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有序。

  申洪业来到乾嘉宾馆,实地查看隔离宾馆管理情况,走访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申洪业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守护德惠平安,大家舍小家、顾大家,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恪尽职守,从严做好重点人员隔离管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申洪业来到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工作人员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闭环管理,守牢安全底线。

  在长春燃气德惠发展有限公司、市净水厂,申洪业详细了解节日保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申洪业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市领导王泰峰、李晓波、宋向波、王嘉升、赵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