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市委常委、党组副书记王泰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9-17 11:08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市委常委、党组副书记王泰峰带领市应急、民政、工信、畜牧、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我市部分单位和企业,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王泰峰一行首先来到新东方购物中心,听取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值班值宿安排、商户消防安全教育及培训、应急演练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检查了消防监控室,查看防火巡查记录、消防检查记录,并对值班人员是否能够熟练操作消防报警设备进行了检验。在餐饮区,对各档口燃气报警系统进行检查,楼层管理人员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王泰峰还检查了市消防救援大队建在购物中心一楼的微型消防站。

  在天长地久时尚婚纱,王泰峰听取负责人关于消防及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重点对前段时间各行业主管、监管部门检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市福利中心,王泰峰实地查看了医务室、诊室、消防控制室。还随机走进老人房间,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在中心的生活情况。

  王泰峰一行还深入到都邦药业和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特别是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王泰峰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单位、企业一定要进一步严格安全管理,坚持严上加严、细上加细,做到各项硬件设施配备齐全、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常抓不懈、应急演练经常开展。

  王泰峰强调,安全管理关键核心在于人。各单位、各企业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在行业主管和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组织开展经常性的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发现隐患,立行立改。同时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全面消杀不留死角,坚持人员测温和扫码登记。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