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召开特定信用信息归集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4-20 08:49 来源:德惠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开展信用信息归集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国家城市信用状态监测的主要指标。为开展好德惠市特定信用信息归集,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4月16日,市政数局、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共同组织召开了特定信用信息归集部署会议,市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邮政公司、燃气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共同研究特定信用信息常态化归集事宜。

  会上,市信用办介绍了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开展信用信息归集的政策要求,以及特定信用信息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对照信息归集的内容和标准,各单位一一进行对接分析,并结合各有关行业领域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对涉及水、电、燃气、仓储物流等特定信用信息常态化归集共享方式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确定数据报送方式。

  特定信用信息的归集,是做好“信易贷”等各项工作的数据保障,接下来,德惠市将积极做好信用信息归集,提高信用数据覆盖面,加强特定信用数据上报工作,全力推动“诚信德惠”建设再提速、成效再提升。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