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落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注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4-14 14:12 来源:德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4月13日,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注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市场监管系统登记注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十三五”时期,特别是2020年以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在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扶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扎实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登记注册重点工作。

  德惠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文亮及行政审批办、信用监管科、11个综合分局的负责同志和登记注册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之后,德惠市市场监管局围绕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研究了具体落实措施。特别进一步落实落细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主体增量,加快“个转企”等工作的领导责任、牵头责任、主体责任。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