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2021年德惠市“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时间: 2021-03-02 13:38 来源:德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为持续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经济内循环,构建就业服务发展新格局,同时也为筑牢疫情防线和减少东北早春依旧寒冷不利于农民工外出务工等因素的影响,按照省人社厅、省扶贫办、省总工会、省妇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的通知》(吉人社明电文件〔2021〕6号)、长春市人社局、长春市扶贫办、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妇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早春篇”活动的通知》(长人社联〔2021〕5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人社局与脱贫办、妇联、工会联合制定了《关于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活动的通知》(德人社联字〔2021〕4号),并于3月2日在德惠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大厅举办2021年德惠市“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为51家企业发布用工信息,其中:有21家企业参会。提供了管理、销售、养殖、技术、司机、操作工等50多个工种,近3000个岗位。现场参会求职人员近千人,共免费发放“农民进城就业指南”、“长春市农民工进城就业服务春风卡”、“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用工信息”、“就业政策”、“小额贷款政策信息”等各类宣传材料1万余份。

  这次招聘活动搭建了人企对接平台,让求职人员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真正解决了一些求职人员的切身问题,同时,联合脱贫办、妇联、工会等部门,现场介绍各部门的优惠政策,使求职人员免费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帮助。下步我们将深入乡镇(街)、社区、村(屯),开展送岗下乡活动,让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就业创业政策信息,把为进城务工农村劳动者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做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为促进广大求职者充分实现就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