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市场监督管理局:守好市场流通关口疫情防控

时间: 2021-03-02 08:16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宗旨,认真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人员密集场所疫情传播渠道,守住守好市场流通关口的疫情防控。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市场监督管理局“六线”并重,集体发力,齐抓共管,有力有效地推动了各项防控措施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落实。

  与此同时,通过全面构建“网格化”“痕迹化”“常态化”三化联动的疫情防控机制,多措并举,进一步压实了局、所、片三层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在做好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按照冷链食品存储经营的“四个不得”“三个一律”要求,死看死守,对没有海关检疫证明,没有消杀消毒证明,没有核酸检测合格报告、没有相关追溯信息的坚决不准上市销售。

  在此基础上,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从“实”处发力,对于重点场所、重点品种、重点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严抓严管,切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精准精细疫情防控工作。

 

 

 

编    辑:韩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