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国英波检查安全生产

时间: 2021-02-07 09:02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国英波深入到万宝镇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在中石油长春输气站和利远供热输配发展有限公司万宝输气站,国英波分别听取企业关于天然气供应保障、输气调度等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作业区实地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国英波要求,天然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人身生命财产安全,企业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保持全过程、全方位、全时段的安全管理。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首要位置来抓。相关职能部门要与企业建立联动机制,密切配合,不断完善安全风险管控、应急值班值守等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步进行。要做好应急保障工作,防患于未然。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