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副市长国英波走访万宝镇企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1-28 09:51 来源:德惠市万宝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1月27日,副市长国英波前往万宝镇国家管网集团吉林天然气管道有限责任公司长春作业区等企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万宝镇生产制造企业、和建筑施工现场等安全生产情况,随后听取了关于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国英波市长对万宝镇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意识和安全基础薄弱的问题依然存在,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生产投入不足、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等问题还比较突出。各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努力解决好安全生产领域的突出问题,依法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