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市长赵文波深入朱城子镇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1-27 09:02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5日,市长赵文波来到朱城子镇,就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部署。

  在朱城子镇一处村小卖店,赵文波详细询问近段时间有无聚集、物品供应以及村民防护意识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赵文波在检查中强调,农村地区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镇村社要强化各项管控措施,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醒村民坚持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集,引导群众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提升安全防护意识。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按规定做好隔离,要有序做好村民的核酸检测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希望广大村民不要随意外出,自觉遵守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

  在吉林达利公司和回头客食品公司,赵文波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企业的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情况。

  赵文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要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年,家是本地的员工不要外出,减少聚集,确保春节过后企业能够如期开工,保证正常生产运行。地方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物流运输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确保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齐抓并进。

  赵文波还叮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赵文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及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来为德惠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通过各级政府及企业员工的共同努力,战胜疫情,赢得胜利。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