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我市万宝镇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时间: 2021-01-26 09:05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4日,万宝镇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一天的时间完成了全镇居民的核酸采样工作。副市长王兴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现场检查指导。

  为了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万宝镇依据村屯位置,合理分配检测人群时间段,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这次检测全镇共设立了10个检测点,20个检测小组,每个小组配有6至8名医务工作人员,全天候进行核酸检测。

  在采样现场,还有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帮助登记采集村民信息,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

  副市长王兴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采样点进行检查指导。王兴刚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认真把控每个环节,分秒必争,坚持思想认识不松懈、工作力度不松劲、组织保障不松散,确保按照时限要求,高效、快速完成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