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米沙子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 2021-01-26 09:02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24日,米沙子镇集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预计两天内完成全镇48000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副市长王兴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现场检查指导。

  为确保检测工作全覆盖,检测以村为单位,分自然屯、分楼栋、分时间段依次有序推进。按照区域划分,共设有10个采样点。每个采样点配备6名采样人员和4到6名医护人员。

  侯检区和采样区秩序井然,前来检测的村民都能够做好自身防护,在预登记的基础上,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每十人一组,在现场引导人员的统一指挥调度下有序进行排队、测温、登记、咽拭子采样。整个过程顺畅、快速、高效。太平沟村这次共承检3500名村民和1000名辖区企业员工。

  副市长王兴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采样点进行检查指导。王兴刚强调,要充分做好核酸检测的前期准备预登记工作和现场组织协调工作;要合理统筹安排待检人员的等候场所和进场时间;卫健、公安等部门要积极与属地部门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本辖区核酸检测工作,为下一步我市其他乡镇全员核酸检测提供宝贵经验。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