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市民政局疫情防控期间紧抓安全生产环节

时间: 2021-01-25 09:35 来源:德惠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新形势,1月18日、19日两天,市民政局副局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遏制各类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工作重点是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一步强化防范措施,检查过程中,详细检查了日常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查看了相关的测温和经常性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台账,以及各类规范制度的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健全、是否合格等。

  检查后要求养老福利机构要继续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院内外日常消毒、内部管控和人员防护;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机构安全教育,提高院民的安全管理意识;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膳食的采购、处理、储存、烹饪、供应等全程可控。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