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慈善会开展“慈善救助---助学高中”活动

时间: 2020-11-26 14:07 来源:德惠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德惠市慈善会 “慈善救助---助学高中”活动自开展以来,帮助许多贫困学子实现高中梦,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为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能继续上高中。今年,市慈善会积极统一开展“慈善救助---助学高中”活动。

  近日,市慈善会共为参加2020年中考并被德惠市实验高中、德惠市第一中学、德惠市第四中学、德惠市二实验中学等几所高中学校录取的符合德惠户籍的城乡低保户、建档立卡、孤儿及特困供养的学生共168人每人救助1000元,合计人民币168000元。

  慈善事业是一项光荣伟大的事业,更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事业。当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市还有众多弱势群体,需要社会的爱心、温暖和帮助。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的行列中来,共同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事业,给更多的困难群众送去温暖,送去力量。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珍惜资助,学会感恩,把社会各界的爱心化作克服困难的力量,学成归来后,将爱心接力棒传承下去,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编辑: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