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我市首家新阶联乡村振兴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时间: 2020-09-29 09:03 来源:德惠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在市委统战部、市新阶联、吉林德翔集团的精心筹备下,近日,我市首家新阶联乡村振兴实践创新基地在吉林德翔集团总部揭牌。

  德惠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乡村振兴实践创新基地,以“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二十字为指导,以“分享、展示、合作、共赢”为目标,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更好地学习、交流、联谊、创新平台,分享经验,展示自我,共谋商机,努力打造深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欢迎的温暖之家。

  仪式上,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吉林德翔集团负责人为市新阶联乡村振兴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乡村振兴实践创新基地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积极投身到德惠市经济建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中,为德惠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添新动能,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乡村振兴实践创新基地工作闯新路、树标杆。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