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西环城路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时间: 2020-08-14 09:06 来源:德惠融媒
【字体: 打印

  作为我市城市基础设施PPP项目的重点工程之一,西环城路道路及排水工程已进入到三道沟桥梁段至德农路段的排水及道路建设,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

  西环城路是德环路的一部分,北起德惠路,南至德农路,全长2720米。项目包括排水、道路、桥梁、绿化、交通等具体工程。工程总投资16577.17万元。

  道路建设总宽度为40米,其中,道路中央绿化分车带宽10米,双侧机动车道各为12米、人行步道3米。工程横跨三道沟河道,并在河道上建设一座跨径为20米的预应力混凝土空心预制板桥梁,桥梁分左右两幅,每幅都设有3米宽的人行道和12米宽的机动车道。排水工程中,雨水管线总长度为5934延长米,污水管线总长度为4173延长米。

  工程自2019年3月顺利开工,截止到2019年末,完成了德惠路至三道沟桥梁段3150米的排水工程、870米的道路面层中粒式沥青混凝土铺筑。

  今年5月10日复工以来,施工单位全力开展三道沟桥梁建设。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桥面及德惠路至三道沟桥梁段道路罩面工程。

  从6月20日开始,工程全面投入到剩余路段,即三道沟桥梁段至德农路段的排水及道路建设当中。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9月末如期竣工通车,施工单位采取分部分段同步施工的方式,路基土方,雨污管线铺设、山披石铺筑、二灰碎石养生等同时进行。

  在此期间,施工单位还专门开通了高铁西客站至天台方向单侧道路,方便群众市区到天台方向的通行。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