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大学城项目一期工程部分投入使用

时间: 2020-08-13 11:01 来源:德惠融媒
【字体: 打印

  坐落在米沙子镇的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易地建设新校区大学城项目,一期工程已逐步投入使用。新学期开学季将迎来1296名新生入学。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原校址位于长春市宽城区,分为三个校区,教学分散不便于管理。按照长春市总体规划进行易地建设。新校区选址在米沙子镇文化产业园,学校总占地面积90.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3.7亿元。其中,一期工程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项目投资为9.98亿元。目前,学校已经建设完成食品机械实训中心、公共实验中心、学生公寓等12栋建筑及相关配套设施。一期工程部分已经投入使用,可以满足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需求。

  伴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校园内将迎来1296名新生入学。届时,将有5000多名新老同学共同开启新学期校园生活。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新校区项目部分投入使用后,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扩大了办学规模。同时,学校围绕区域城镇化建设,支持域内企业行业企业和学校建立产学研协作体,开展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小微企业孵化等工作,极大的促进了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