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消防救援大队加速推进新建消防站建设进度

时间: 2020-08-13 08:48 来源:德惠市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加速推进新建消防站项目建设进度,8月11日,德惠市消防救援大队主官与设计单位技术人员深入新建消防二站施工现场实地踏查、研究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在施工现场,大队主官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消防站内部建设进展情况,并与设计单位技术人员就新建消防站内部功能区域的划分、地热敷设、锅炉房和消防水鹤设置位置、消防车道与楼体间距、营区绿化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共同研讨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力争最大限度满足指战员执勤、训练、生活需求,确保新建消防站投入使用后达到最佳效果。

  就加速推进新建消防二站建设进度,大队主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设计单位要结合新建消防站使用实际需求加强指导,确保新建消防水鹤、锅炉房避开高压线路,消防车道与楼体间距符合快速接警出动要求。二是施工单位要保证按图施工,严把质量关,杜绝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情况发生,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力争提前完成施工建设任务。三是要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严格落实安全制度,认真做好施工期间安全防护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新建消防站建设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