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我市召开“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8-07 09:05 来源:德惠融媒
【字体: 打印

  8月5日,我市召开“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推进会议。市领导赵文波、褚双龙出席会议。

  市长赵文波在会上讲话。赵文波指出,处置“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是全国统一行动。各乡镇街和事涉部门要向企业和社会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对处置违法用地的决心,特别是损害国家利益,自己获益的行为,坚决不能容忍,必须依法打击,决不姑息。

  赵文波要求,要明确职责。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专人包保企业,倒排时间表、路线图,确保9月30日之前完成任务。这项工作主体责任是乡镇街,主要业务部门是自然资源部门,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彻底解决土地低效利用问题。

  赵文波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调动单位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严格按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行使职责,严守红线。要热心、耐心地做好服务工作,全面做好批而未供处置工作。要拿出决战决胜的态势,齐心协力,积极而为,坚决完成“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任务,为德惠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副市长褚双龙主持会议,并分析了我市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的严峻形势并提出处置办法。

  会议通报了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情况。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