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我市召开2020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8-07 09:04 来源:德惠融媒
【字体: 打印

  8月5日,我市召开2020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我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赵文波、白松巍、丁日伟、肖永革、刘海涛、褚双龙、王兴刚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市长赵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文波指出,2019年以来,我市政府系统深化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迈上新台阶。权力运行不断规范、政府职能持续转变、资金使用安全高效、行风政风进一步优化。

  就下步重点工作,赵文波指出,要突出重点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乡(镇)街、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正风肃纪、强化求真务实、做到施政为民,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德惠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实现德惠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管好用好公共资金;要精打细算政府支出。

  赵文波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一体推进政府系统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驰而不息深化作风。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具体规定,驰而不息整治“四风”。要勤政为民干事创业。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在保持廉洁的同时,要更加勤勉尽责、务实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提高廉洁从政为民的本领。要把强担当、重实干作为工作的主旋律,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实现德惠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