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市委常委、副市长丁日伟携驻村第一书记直播带货销售额达83.72万元

时间: 2020-06-02 09:19 来源:德惠发布
【字体: 打印

  5月29日、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丁日伟携8位驻村第一书记走进淘宝直播间,向广大网友介绍中国食品名城——德惠,推介我市种类丰富的特色农产品。

  此次直播精选了全市近50个好货单品,有“德惠小町”大米、达利食品、德翔肉鸡产品、优稼得粮油、宏悦冷冻食品、回头客食品、佳龙食品、吉地嘉禾农产品等,供广大网友选购。

  丁日伟关于“德惠小町”大米的介绍引人入胜,并为网友带来了内容丰富的达利早餐组合;天台镇七家子村第一书记牛三川代言的德翔产品,为扶贫家人们献上了一席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盛宴;同太乡林家村第一书记陈辉代言的黑土地小米和蒲公英根红茶等11款产品,款款精品;米沙子镇岫岩村第一书记李东波代言的鉴慷仁袋泡有机茶,用有机致敬健康人;大房身镇仇家粉村第一书记张厦代言的回头客系列产品,提高了“回头率”;朝阳乡半拉山子村第一书记宋显峰展现了超高的文化素养,代言的优稼得豆油单品销售超过10万元;夏家店街道姜家崴子村第一书记李勇代言的宏悦系列产品“好吃不贵,真的实惠”;达家沟镇豹虎山村第一书记丁景新现场试吃黄金玉米面条并作诗,引起了直播间的一波下单高潮;惠发街道永生村第一书记郭奕昂代言的佳龙火锅火腿一度卖断货!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拓宽我市农副、土特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农民增收、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据统计,两天直播共有29730人次观看,总计成交24108件,销售额达83.72万元。

 

 

 

编    辑:高梦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