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市公安局全力保卫学生复课和校园安全

时间: 2020-04-10 08:25 来源:德惠发布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为切实保障学生返校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及校园周边秩序良好,市公安局全力开展安保工作,维护校园安全。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复课和校园安全,市公安局组织经文保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部署各管区派出所明确职责分工,提出安保工作要求。4月6日早8:30分,建设所、惠发所、胜利所、岔路口等管区派出所指派专人提前上岗,在实验中学、一中、四中、二实验中学、八中、万兴学校等几所高中合理部署警力,与教育部门实施全面对接,开展入校安全演练。

  4月6日下午1时许,我市六所高中学生正式开始返校。全体执勤民警全部到岗到位,协助教育部门全力维护返校师生有序开展测温、登记、消毒等工作。强化显性用警,各学校门前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经过三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全体高三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校门前治安、交通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