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2020年德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9-23 15:52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0年德惠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含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至9月29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00。

  二、资格审查地点

  德惠市人才交流中心二楼(德惠市松柏路德大广场学府胡同内)。

  三、应提供材料

  (一)参加资格审查考生,需考生本人到现场进行,校验下列资料原件,并交复印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对报考岗位有资格(执业、职业)证书等其他资格条件要求的要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定向生、委培生及在职人员,须提供用人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要求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需提供与用人单位签定的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或社保缴费记录。(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要求中共党员岗位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入党志愿书复印件。

  6、报考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1号公告)岗位人员还应提供其档案托管证明以及本人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二)3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报考人员除提供上述规定的材料外,还须提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受到县级及以上政府的表彰决定。(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2020年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考生,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四)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上述规定的材料外,还要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五)中专学历考生需提供本人学籍档案。

  四、其他相关事项

  (一)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主动放弃资格审查、有报考信息不实或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均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同岗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16:00前,市人社局将分别电话通知递补考生。

  (二)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告知市人社局。递补期间,考生网上注册的通讯方式联系不上,又未提供其他联系方式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市人社局将依次通知下一位考生递补。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无论哪个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考条件,均取消聘用资格。

  (四)使用虚假信息或材料获取报考资格,一经查实将确认为失信行为列入考生本人诚信档案。

  五、防控疫情

  1、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应从微信小程序中调出“吉事办"进入“吉祥码”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考生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吉祥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经现场扫码确认后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如发现体温超过37.3℃,考生本人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可由他人代为办理。

  2、考生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前,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3、现场资格审核前未完成转码的少数“红码”、“黄码”考生,本人不得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

  4、进入资格审核现场后,必须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现场资格审核结束后,考生要及时离开现场,避免人群大量聚集。

  5、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前要认真阅读本通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德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3日

  附件:德惠市2020年事业单位考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名单

附件:

附件:德惠市2020年事业单位考试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