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惠新家园小区入住公告

时间: 2024-03-29 10:28 来源:德惠市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各位回迁居民朋友:

  德惠市惠新家园小区(即棚改安置房小区)现已达到入住条件。请您在接到本通知后及时办理入住手续,德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德惠市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德惠市合欣物业公司将在现场集中办理房屋入住等相关手续,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办理入住手续须按如下要求进行准备:

  一、证件文书类:居民身份证、回迁协议书、授权委托书等原件。

  二、物业类费用:物业服务按照《德惠市区住宅物业服务等级指导标准》二级标准执行,物业服务费实际收费低于二级标准,执行0.8元/平方米/月;电梯费按照二级服务收费标准执行。

  三、入住办理地点:惠新家园物业公司办公室(具体位置:从德政街进入小区东侧消防门,进门右前方30米处)

  四、入住办理时间:2024年4月1日至5月31日。

  五、入住办理顺序:13#、12#、10#、8#、6#楼,预计每栋楼办理入住时间为5天,依次顺延。

  如您无法亲自前来,可以委托他人代办,代办需带齐您的委托书、您的身份证以及所有资料的原件。

  咨询电话:81180818(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

  81188855(合欣物业公司)

  德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德惠市房屋征收经办中心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