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关于吉林省第十七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 (省有突出贡献专家)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时间: 2022-09-22 09:55 来源:德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十七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函〔2022〕113号)文件要求,经本人自愿申报、所在单位和主管局推荐、人社局组织专家综合评议,择优选拔,决定拟推荐专业技术人才类:李东波、田光磊2名同志;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类:程继彦,为吉林省第十七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拟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2日至9月26日。

  公示期间,各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可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进行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对诬告陷害、干扰推荐评选工作的人员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地址:德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联系电话:87223254

  拟推荐人选名单:

  1、专业技术人才类:李东波(德惠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田光磊(德惠市人民医院)

  2、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类:程继彦(吉林阔源牧业有限公司)

  德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