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德惠市米沙子镇人民政府一处商品楼三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时间: 2021-09-18 13:34 来源:德惠市米沙子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德惠市米沙子镇人民政府委托吉林冠亚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21年9月27日上午10:00,通过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公开拍卖位于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镇西朝阳大街与新发路交汇处的一处商品楼的3年租赁权,商品楼建筑面积为548平方米,二层楼;拍卖保留价为30万元,拍卖保证金10万元。

  有意竞买者可与我公司联系、咨询、查看标的物,并于拍卖日前一天下午15时前将10万元保证金汇至我公司指定账户并登录“中拍平台”完成注册、实名认证并报名。

  注:在报名前要详细阅读《竞买须知》、《竞买规则与注意事项》,报名参加竞买即视为对本公司《拍卖公告》、《竞买须知》《竞买规则与注意事项》所有内容的认可。我公司以标的物现状进行拍卖,竞买人要确保在拍卖会前详细了解标的情况。

  拍 卖 时 间:2021年9月27日10时:

  拍 卖 地 点:中拍卖平(https://paimai.caa123.org.cn);

  标的展示时间:2021年9月23日-9月25日;

  标的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咨 询 电 话:13654314955(刘女士)

  公司地址:长春市朝阳区维多利亚庄园7栋9402

德惠市米沙子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