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一网搜

【已经结束】关于《德惠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23年高质量发展奖励实施方案》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时间: 2023-10-28 10:57来源:德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按照相关规定,现就即将出台的《德惠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23年高质量发展奖励实施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时间:2023年10月30日至2023年11月17日

  来函请寄:德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1316室 史峰收

  地址:吉林省德惠市松柏路777号德惠市行政服务中心13楼

  电话:0431-87000239,13364633771

  邮箱:jjyxk2018@163.com

  邮编:130300

  德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0月28日

 

  德惠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23年高质量发展奖励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全方位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年实现工业经济奋斗目标夯实基础。对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规上工业企业给予奖励。

  一、参照依据

  1、长春市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长府发〔2023〕1号);

  2、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提振市场信心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长府办明电〔2023〕2号);

  3、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关于推动全省工业经济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政策措施〉的通知》(吉工信办联〔2023〕3号)。

  二、 奖励标准

  (一)2022年产值1亿元以下(不含1亿元)的规上工业企业,根据2023年产值同比2022年产值产增量和增速情况,结合企业发展状况,给予1万至4万元奖励。

  (二)2022年产值1亿元以上(含1亿元)5亿元以下(不含5亿元)的规上工业企业,根据2023年产值同比2022年产值产增量和增速情况,结合企业发展状况,给予2万至8万元奖励。

  (三)2022年产值5亿元以上(含5亿元)的规上工业企业,根据2023年产值同比2022年产值产增量和增速情况,结合企业发展状况,给予3万至10万元奖励。

  (四)入规企业奖励,从本方案印发之日起,截至2024年3月末,首次升规入统的工业企业,奖励2万至5万元。

  以上所列奖励标准,每户企业在同时满足多个奖励条件时,只能选择其中一项,不可兼得。

  三、发放程序

  1、德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德惠市财政局制定企业申报奖励条件的申报通知。

  2、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申报并按照通知要求递交材料。

  3、德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德惠市财政局对申报企业的材料等情况审核。

  4、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德惠市政府网站公示。

  5、德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德惠市财政局将奖励资金拨付至企业。